close

這次的馬來西亞行程一整個很隨性.....

只有規劃了要去的比較大的城市...幾個比較想看的點......以及要住在哪...

我不太知道我要怎麼有系統的說出我的行程....但,我就挑我想說的說給你們聽......

茨廠街....

這個地方很妙...是個都賣名牌仿冒品的地方.....你想得到的大多都有....

像是背包,皮包,手錶,鞋子,電影...等等...一攤又一攤的...可以砍到很低的價格....

大多都是外國人去那....很少看到本地人除了他本身是店家....

下面這張是我們那天吃的東西....

有聽說在馬來西亞有比較濃的milo....真的有比較濃哦....讚~~

還有那個羅漢果龍眼冰糖煨冬瓜...這個也真的好喝...還喝得到冬瓜肉哦....

還有,就是還搞不清楚要怎麼點的印度攤販....加沙哆.........不過,說實在的,還算便宜......

 

印度煎餅.....

這個是我一直很想要吃真的是印度人做的甩餅....就買了一個香蕉口味的....

不過,我剛看到他切香蕉時,我突然有一種會拉肚子的感覺...因為他切了三根.......

想說,不會吧.....我又要跟馬桶相親相愛一個晚上了......

還好....他是同時做三份.....(嚇死了~~真的是....)

不過,他們真的很妙...我在拍的時候,一直看著我一直指指點點的.....

他們該不會是在想....怎麼有一個本地人在拍呢......(泣~~~)

民宿

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民宿....一整個就真的很民宿很便宜哦....一晚一人才NT.350(我們二間民宿都是這個價錢)...

但是,房間裡什麼都沒有(除了冷氣,因為我們是訂有冷氣的房間)就是了...

民宿有一個好處就是...可以在客廳跟大家聊天,如果你想聊得話....

不過,也可以坐在那聽他們在聊什麼.....或是看電視之類的.....

這是在馬六甲的公車站....

去馬六甲的公車真的很舊....馬來西亞的公車還有公車先生哦.....

專門收錢的....會依地方的不同收的票價也不同....

這個是我在馬六甲閒晃的拍的照片....像..紅屋區The Stadhuys...之類的

我都亂拍啦...有廟呀,教堂呀,警察局呀(馬來西亞的警局都是以藍白色為主調的建築物),展覽館呀...

 

這張有很有名的古城雞飯粒...就是下面那個很像丸子的那個,就是用飯做的飯粒....但是我覺得....沒有很好吃呀.....

還有一杯在廟前買的涼茶....真的好喝.....很有古早味....

那個娘惹糕...嗯...我覺得...還好....

還有那個咖啡...唬唬唬.....真的不是我在說的....好甜哦....他們的糖量,是台灣的二份糖......超甜的...

還有那個泡麵狀的麵....是一個有淡淡咖哩味的蛋與蔬菜麵.....(印度人,是不是煮什麼都加咖哩呀....)

這是在跨年的晚上拍的....

我覺得馬來西亞人,真的是太妙了....

好熱情哦~~~一直用像刮鬍泡的東西噴大家.....

而且那個東西很便宜哦...路邊都有人在賣....三瓶NT.50塊.....

所以在路上可以看到很多人都是雙槍俠.....超可怕的...不管,認不認都會噴你哦...

真的超有趣的......有機會,大家可以去吉隆坡跨年看看.....還不錯.....有一種露天洗澡的感覺呀....(一身濕還都有泡泡)

秋吉市場....

這是我一直想要去看的傳統市場....

裡面有好多沒看過的東西......像那個水果...叫蛇皮....還有綠色的茄子...像球的茄子...印度食物的原料....

還有他們的小點心....等等的....一切的一切都很神奇....^^因為沒看過嘛....

參觀清真寺...

要穿長袖上衣,長褲或長裙才可以進去.....

但是我們沒有...因為30度左右還穿長袖的我應該會中暑吧....

不過還好,他們有為了遊客準備的衣服給我們.....不然就慘了.....

看我們穿超來多好笑.....^^

這是在吉隆坡的市中心閒晃拍的.....

 

第一次坐臥舖的火車...超興奮的....車票我們在台灣就先訂好了.....

還有附掛餐車的耶,只是...我剛好在餐車的旁邊,很吵...下次千萬不要訂那個床位.....

要去檳城所搭的船...很便宜哦...去RM1.2...回"0"元...便宜吧....

而且船超大的,還可以載汽機車哦......超神奇的.....

這是檳城市中心閒晃拍的....

不過,我們這天超衰的..去哪,哪就沒開.....不然就是可以參觀的時間過了....真的是......噯~~

這是檳城的國家公園,我還滿喜歡這個國家公園的...很原始...他原本是一個小漁村哦...

我們還看到螞蟻的大遷移哦...好可怕哦~~~

不過,我喜歡他們的SHOWER ROOM ...哈哈哈.....爬完山可以洗個澡真的是太好了....

一整個人就是清爽~~~~

這是小印度區的點心店....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樣子....

都小小的,都色彩繽紛...看了就忍不住買了幾個....

哇~~真的是不便宜耶.....

不過,我都只咬了一口.....因為...真的不合我的口味.....香料太重了......

我現在明白....我真的不是印度人哦......雖然東南亞都是我管的.....

以上,就是我去馬來西亞經歷......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